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宗教领域深入学习丁业现常务副书记在哲蚌寺、大昭寺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9 14:59:00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根据拉萨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丁业现在哲蚌寺、大昭寺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拉萨市宗教领域结合“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组织辖区干部、僧尼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在哲蚌寺、大昭寺调研时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握工作规律,细化各项措施,不断提高活动水平,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为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贡献积极力量。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大工作力度,严肃维稳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集团分裂活动中增强党性意识、增强政治鉴别力、增强反分裂斗争紧迫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坚决与分裂主义作斗争,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增进民族团结;继续严教规、严教风、潜心学经、刻苦修行,深入挖掘教规教义中积极内容,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的阐释,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助推西藏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各县(区)、市属寺管会干部、僧尼表示在继续深化“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将进一步以丁业现常务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积极向上、崇尚科学,追求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过好今生幸福生活,继续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坚决与分裂主义作斗争,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增进民族团结,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为全区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