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宗教领域再次掀起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1-10 15:04:3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全市宗教领域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是拉萨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反对分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而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近日,为了更好地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结合“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及僧尼大力培树宣扬学习楷模,积极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在市宗教领域活动办的组织下,各县(区)、市属寺管会再次掀起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县(区)、市属寺管会要求广大干部及僧尼要以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学习她们永远在党爱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时代楷模”作为根本遵循和指南,学习她们始终为党分忧、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永远听党指挥、应党召唤,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学习她们崇高的爱国守边精神,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国家安全,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分裂,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学习她们接力奋斗、贡献一切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学习她们自我奋斗、勤劳一生的劳动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特别在当前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中,把党的好政策与自我奋斗、勤劳致富结合起来,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用奋斗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及僧尼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她们“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的郑重承诺,积极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和谐美丽幸福新拉萨贡献积极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