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区宗教领域大力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发布时间: 2019-01-10 15:07:27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期,阿里地区各县统战、民宗、驻寺机构深入辖区寺庙(拉康)广泛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寺庙僧尼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寺庙僧尼守边固边的自觉意识。

  各县涉宗领域高度重视,纷纷开展各类学教活动的安排部署、宣讲、总结工作。一是各县涉宗领域相继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节点总结暨回头看宣讲活动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巩固前期宣讲工作成果,并就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和整改,同时要求涉宗领域干部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换,切实让僧尼从思想上转变过来,进一步增强僧尼爱国爱教的意识;二是各县涉宗领域持续抓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用简洁易懂的语言、生动的宣讲方式,把宣讲成效最大化,把“四条标准”铭刻僧尼心中,各县累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24余场次,制作横幅50余条,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三是各县涉宗领域大力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及时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的。用学文件、寺庙广播、知识竞赛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在寺庙僧尼中宣传,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尼学习卓嘎、央宗姐妹十年如一日守边固边的精神,进一步树牢爱国爱教思想,巩固寺庙僧尼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决定的决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