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芒康县下那木丁寺管会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6 12:33:0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芒康县下那木丁寺管会邀请高僧大德土登旺秋为寺庙30名僧尼宣讲“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寺管会负责人向巴通美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土登旺秋用佛教经典的语言、高僧大德的教诲、清规戒律的约束,阐释了“四条标准”的核心要义,讲述了自己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模范践行“四条标准”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勉励寺庙僧尼深入学习践行“四条标准”,争做勤学苦修遵纪守法的好僧尼。

  向巴通美希望寺庙僧尼认真领会宣讲内容,努力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知识读本,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的先进僧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