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嘎洛寺管委会组织干部开展结对尼姑年前交心谈心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30 12:24:2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拉萨市当雄县嘎洛寺管委会组织驻寺干部、干警进结对尼姑僧舍开展了年前交心谈心活动。同时管委会购买大米、面粉、菜籽油以及毛毯等对寺庙尼姑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新年问候。

  通过交心谈心活动,管委会干部、干警感觉结对尼姑对“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都深有体会,对具体内容都能表达自身的理解,并且结对尼姑表达会坚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大力继承和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恪守教规教义,潜心修行。

  管委会干部、干警希望寺庙尼姑要持戒精修,为全县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更好地发挥藏传佛教在促进西藏发展稳定中的积极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