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比如县“五项”活动扎根在僧尼心中

发布时间: 2019-01-31 17:40:41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那曲市比如县加大开展“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力度,创新活动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力争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将“五项”教育实践活动深深扎根在全县宗教领域、扎根在寺庙僧尼心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1月28日,热钦寺管委会、仲那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尼深入学习“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宗教事务条例”等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多层次调动寺庙僧尼学习“五项”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问答与检查寺庙僧尼近期 “五项”学习笔记等方式,检验“五项”教育实践活动的的学习是否常态化,以家访与电话形式督促放假寺庙僧尼保持“五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不松懈,并时刻关心寺庙僧尼的生活状态,便于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等多方面的突发困难。

  寺庙僧尼们谈到: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作为祖国的一份子,理应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个值得加把劲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用心的学习“五项”教育实践活动,会更加积极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我们会深深的将“五项”教育实践活动扎根在我们心中,争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用“五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