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比如县宗教领域开展“劳动最光荣 绿化家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6 16:57:34来源: 那曲市比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4月29日至5月5日,那曲市比如县宗教领域深入开展“劳动最光荣 绿化家园”主题活动。

  4月29日至30日,比如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的带领下,带上工具直奔康如山区,到达植树现场后,大家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各个环节链接有序,配合默契。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经过两天的挥汗奋战,67棵小树整齐的栽到了康如山区,在四月的阳光中播种下了绿色的希望,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植树活动。

  5月1日至5月5日,茶曲乡达姆寺管委会、比如镇珠德寺管委会、仲那寺管委会、达塘乡古龙寺管委会、夏曲镇朗地寺管委会、羊秀乡桑达寺管委会、扎拉乡色扎寺管委会、恰则乡片区管委会等组织干部僧尼共同植树,绿化美化生活环境,并开展寺庙、拉康、日追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通过植树造林和环境整治活动,营造了干净美丽的寺庙环境,培养了寺庙僧尼爱护环境、保护家园、共建美丽比如的意识,使广大僧尼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保护好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引向了深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