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敏珠林寺管会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07 17:25:26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5日下午,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会组织全体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召开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区党委巡视十四副组长马静出席会议。会议由敏珠林寺管会党总支书记普布扎西主持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两级“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敏珠林寺管会关于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普布扎西就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统一思想、认识不含糊、行动即快又实,切实把宣讲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工作责任。根据方案,宗教科负责制定学习计划,做到统筹推进、细化责任、设计载体、丰富内容,切实把宣讲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三是营造宣讲氛围。培养一批干僧组成的宣讲员,做到统筹宣讲资源、创新宣讲方式、合理安排宣讲内容和时间,切实把好经验和典型做法融入到活动中,提高僧众学习兴趣。四是加大信息报送。办公室及时编写宣讲工作信息,特别是具有特色性、亮点工作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和统一战线等公众平台,切实提高信息采纳率和知晓率。五是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广大干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僧尼的关注点和注意力、精力和时间引导到活动上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