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定日县举行“四条标准”暨“四讲四爱” 僧尼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24:56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13日上午,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开展涉宗领域“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暨“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全县21个寺庙管理机构负责人和各寺庙管理机构辖区寺庙僧尼代表、统战民宗在家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宣传部活动办负责人全程参与演讲比赛。定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琼次仁主持比赛并讲话。

  僧尼们的演讲内容紧扣“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并结合自身感悟及学习情况,演讲的各有特色,尤其是来自扎西宗乡推搡林寺堪布玛瓦森给,演讲内容丰富、感触极深,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并赢得大家的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