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第1-2期藏传佛教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学员赴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居委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12:36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了使藏传佛教宗教教职人员更好地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重温西藏民主改革发展光辉历程,5月15日下午,山南市第1-2期藏传佛教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组织98名宗教教职人员及管理人员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参观学习。

  参观时,讲解员以通俗易懂语言,向学员们逐项逐图详细讲解旧克松的落后和黑暗及新克松的发展和光明,让学员们深刻了解到克松村民主改革前后群众生产生活的翻天覆地变化,从黑暗残酷的旧克松到人民当家做主过上幸福生活的新克松。

  参观结束后,广大藏传佛教宗教教职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西藏各族人民走向光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决心要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爱国观念,积极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正确树立价值观念,积极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爱教的先进僧尼,为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