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乃东区宗教领域宣讲组深入寺庙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暨“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35:49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27日,山南市乃东区宗教领域宣讲组组织五个寺管会僧尼集中在昌珠寺管会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暨“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工作。

  宣讲组成员扎西曲登寺管会干部罗布同志结合僧尼的思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四讲四爱”第一节点的第一讲和二讲的内容;宣讲组成员乃东区政协副主席、雍布拉康寺管会副主任普布多吉(僧尼)讲解了“四讲四爱”第一节点的第三讲和四讲的内容;区宗教领域学教办负责人、宣讲员白玛同志宣讲了“四讲四爱”第一节点的第五讲的内容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节点“政治上靠的住”内容。

  三位宣讲员主要宣讲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藏传佛教的高度重视和藏传佛教界广大教众的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开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理清思想上的误区、驳斥观念上的错误,解开思想上的疙瘩,认真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争当政治上靠得住的模范,维护宗教领域持续稳定,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