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佛学院开展“不一样的童年 一样的栋梁 快乐‘六一’精彩绽放”学习汇报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6-02 14:04:3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1日,由西藏佛学院、拉萨市第八中学、拉萨市第一小学组织的“不一样的童年、一样的栋梁——快乐‘六一’精彩绽放”学习汇报暨文艺汇演活动在西藏佛学院举办。

  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参加。

  藏戏、扎念、朗玛堆谐串烧,诗朗诵《我们爱祖国》《祖国颂》、弦子舞《太阳从东边升起》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一一展示各自才能,歌声与欢笑回荡在学校上空。此外,还开展了足球友谊赛和过林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期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部署,体现西藏佛学院创办两届少年活佛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给少年活佛创造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感受新型教育的意义,让其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美好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