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江达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农民工子女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21:17:49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帮助困难农民工,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帮助牧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发展。近日,昌都市江达县总工会前往字嘎乡第一小学和第二小学开展以“分享快乐、奉献爱心、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迎“六一”活动。活动旨在提前为孩子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活动中,为226名在校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衣物等学习生活用品。

  工会主席洛雅同志表示,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心和爱护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特别是对留守儿童帮扶救助是各级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希望孩子们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为梦想而努力读书,从小养成良好品德、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强壮体魄,保持和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党、政府、县总工会的关心关爱,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