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普兰县“开斋节”团结之花永芳华

发布时间: 2019-06-05 21:14:25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4日开斋节来临之季,阿里地区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顿珠带领统战民宗负责同志来到小龙烧烤面食店看望慰问在普经商穆斯林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表达了县委、政府对广大穆斯林群众的亲切关怀。每到一处,达瓦顿珠与广大穆斯林群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在斋月的生活情况。在慰问中,达瓦顿珠对广大穆斯林群众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继续发扬爱党爱国、正言正行的优良传统,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支持好维护好民族同梦,团结同心, 进步同行的大好局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普兰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更加繁荣。

  达瓦顿珠强调,近年来,普兰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进步,城乡面貌显著变化,民生水平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各族群众相知相亲相惜、交往交流交融的好传统,摒弃狭隘的民族观,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各民族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民族团结浓厚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慰问中,广大穆斯林同胞表示,感谢县委、政府多年来对穆斯林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与县委、政府同步合拍、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做弘扬民族精神的传承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