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 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41:26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
打印
T+
T-

  6月13日下午,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尼开展“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宣讲活动,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米玛多吉主讲,管委会干部、寺庙僧尼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管委会工作人员在寺庙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并向寺庙僧尼发放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资料140余册。

  在宣讲过程中,米玛多吉结合“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僧尼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大家要遵守寺规戒律、遵守法律法规。同时还号召寺庙僧尼群众要擦亮眼睛积极参与,为营造真善美的良好社会风气贡献力量,要深刻认识到打击黑恶势力和非法组织就是惩恶扬善的入世修行,更要积极举报从事分裂渗透破坏活动的非法宗教组织和重点可疑人员的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予以重奖,并严格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安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有了更加直观、深刻地认识,坚决为维护寺庙和谐稳定和平安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