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察雅县香堆寺片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12:42:5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寺庙”宣讲工作,近日,察雅县香堆寺“1拖N”片区以“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增强广大僧尼“四个意识”和“五个认同”的自觉性,发挥高僧大德的宣讲作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集团在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手段上的欺骗性的“三性”本质开展宣讲。香堆寺、旺布寺共50余名僧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香堆寺民管会副主任益西扎巴结合自己的宗教知识从爱国思想、道德建设、持戒守法、和谐进步等角度,向广大僧人深刻阐释了藏传佛教的教规教义。他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十四世达赖集团长期从事分裂祖国的活动,既违背了各族人民的共同利益,也背离了藏传佛教的传统,大家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思想上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达赖集团的一贯方针政策,坚决从政治上划清同达赖集团的界限。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