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乃东区宗教领域宣讲组深入寺庙开展 “四条标准”暨“四讲四爱” 教育实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12:44:25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7日,山南市乃东区宗教领域宣讲组再次深入达杰林寺管会和亚桑寺管会组织僧众开展学习“四条标准”暨“四讲四爱 ”教育实践活动。宗教领域学教办负责人白玛、山南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占堆(僧尼)和扎西曲登寺管会干部罗布宣讲员分别宣讲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

  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僧人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上,更加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加强和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进一步增强爱国守法意识,为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对各寺管会“四讲四爱”第一节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资料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的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