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曲松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07:09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2日上午,山南市曲松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动员部署会,会议主要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世平,县委常务副书记黄士华,县政协主席白玛顿珠等12名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才康主持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军部队主官、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宣读了《曲松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

  李世平指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是中央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民族团结进步是国运所系、民生所向,是稳定发展的基石。我们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定信心、立足长远,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位推动创建工作开展;统筹协调、强化保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参会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把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推进向前、推向高潮,确保顺利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