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乃东区宗教领域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12:43:42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5日,乃东区宗教领域以山南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启动仪式为契机召开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乃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吉次仁同志围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向广大宗教代表人士讲了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精心做好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和睦和谐等方面的内容。

  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更加明白了从公元13世纪至今年的700多年里,活佛转世形成了一套系统、完整的制度。这一制度深受藏传佛教广大僧俗群众拥护,成为藏传佛教正常秩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要听习主席的话,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在认真听取宗教界人士的发言后,多吉次仁同志表示肯定并要求,宗教代表人士是广大僧尼的榜样,我们一定要珍惜党的宗教信仰政策,带头遵行四条标准,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查摆整改关键阶段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