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组织僧尼参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9-08-12 16:58:29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林芝市把组织僧尼参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图片展,作为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僧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严格执行《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

  在精心布置、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全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图片展览活动日前全面启动,已组织190名僧尼集中参观了展览,覆盖全市所有寺庙。

  67幅恢宏的画面运用藏汉双语、配以大量的史料,客观真实地介绍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产生、发展和规范的历史进程。通过观看图片、相互交流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广大僧尼详细了解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以及转世流程、宗教仪轨、历史定制,对活佛转世的制度起源、历史沿革、发展传承和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宗教与时代同行历史规律的认识更加理性,进一步深化了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传统文化是中华多元文化组成部分的思想认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