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组织开展藏传佛教转世活佛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8-13 17:12:4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9日至10日,扎什伦布寺组织僧众在扎什伦布寺大院内开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活动。此次展览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人士提出的“政治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全面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藏传佛教活佛教育培养管理的意见》以及吴英杰书记对深入宣传《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办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历史定制、宗教仪轨和政策法规,对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深远的现实意义。

  通过举办此次展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僧众对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历史定制和宗教仪轨认识,参观僧众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遵行藏传佛教转世活佛的历史定制,在教义上向高僧大德学习、政治上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维护藏传佛教的正常秩序和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题展览共计500余名僧人参加。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