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周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15 12:01:07来源: 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13日下午,拉萨市林周县召开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旦次仁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授予县纪检委等12家单位“林周县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刘文化等16名同志“林周县2019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授予黄琳芝、平措旺堆等6个家庭“林周县2019年度民族团结模范家庭”荣誉称号。

  格旦次仁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进一步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密切了全县各族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推动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为开创全县民族团结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