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札达县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9 08:46:12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民族团结创建办工作人员会同托林居委会驻村工作队组成宣讲团前往玛朗组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暨“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受教农牧民群众共25人。

  宣讲团一方面把全县近年来一批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事迹和民族团结知识汇编读本下发给参学人员,并结合全县实际详细解读了国家的民族政策、“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学习中明确指出:维护民族团结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另一方面通过讲解《西藏日报》系列评论文章,深刻揭批十四世达赖“五顶帽子”和“三性本质”,教育广大群众要擦亮眼晴,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抵制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分裂活动,时刻牢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怎么来的、谁给的。要始终做到心心向党,报恩祖国,始终做到旗帜鲜明地同一切反动分裂势力作斗争,人人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活动最后,宣讲团向参学农牧民群众分发了民族团结宣传品,有卫生纸、中性笔、笔筒、画册、手册、手提袋共45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