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曲德寺活佛达布·朗杰旺久:实实在在解民忧 投资修路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8-29 08:47:48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切实把“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市委、市政府,比如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扬藏传佛教“扶危济困”“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合理宗教消费,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在巩固比如县脱贫摘帽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上的积极作用,近日,那曲市佛协副会长、比如县曲德寺活佛达布·朗杰旺久组织出资对香曲乡政府至色雄村道路进行了维修。

  前段时间比如县境内普降大雨,导致香曲乡政府至色雄村道路遭受严重破坏,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这条道路关系到沿线5个行政村、1座寺庙,1100余人的出行安全。得知此情况后,曲德寺活佛达布·朗加旺久个人出资25000元,曲德寺出资7250元,并组织色雄村群众对道路进行维修。此次维修共计投入资金32250元,投入劳力80余人,挖机1辆,车辆1辆,共维修路长15公里。

  达布·朗加旺久的举动,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既是宗教界“慈悲为怀”的具体体现,也是“普度众生”的生动实践,最大程度上发挥了高僧大德“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模范带头作用及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