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卡若区各寺庙管委会组织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17:23:02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落实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之年的查摆整改问题的部署要求,昌都市卡若区噶玛寺、俄朱古寺、泽尼寺、康巴寺等寺管委会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座谈会。

  在查摆问题过程中,广大僧尼通过“自己查、互相点、僧众提、干部帮”的方式,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管委会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指出,今年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化深入之年,查摆整改环节是今年活动开展的重要环节,主要任务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边整边改,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座谈会要求,寺庙僧尼要提高思想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更加自觉地巩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此次查摆问题和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一一整改、整改到位,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宗教造诣。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