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萨迦寺管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1 17:24:0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6日上午,日喀则市萨迦县萨迦寺管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专题会议,并对近期寺庙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旦增欧珠主持,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寺庙派出所、寺庙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旦科常委在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萨迦寺党工委书记、主任普布次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一要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运用平台。用月例会制,抓关键少数;用双周学习制,抓学习宣传;用结对帮教机制,抓思想动态;用民族团结展示室,抓典型教育;二是创新载体抓。开展1次综合性的知识竞赛和2次集中宣讲活动;召开2次查找问题的座谈会;举行国庆70周年升国旗仪式;抓好月测试;三是突出重点抓。突出查摆问题抓教育、突出政治导向抓教育;四是讲究方式方法抓教育。二要进一步做实寺庙维稳工作。近期寺庙维稳工作要围绕做好萨迦寺“普珠”佛事活动,突出建国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是抓党建,在提升组织能力上下功夫;二是抓学习,关键在自学上下功夫;三是抓业务,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四是抓作风,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五是抓纪律,在树立形象上下功夫。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