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城关区汇聚强大力量共促民族团结

发布时间: 2019-09-20 08:44:12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7日,拉萨市城关区召开以“各族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座谈会。座谈会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拉巴次仁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代红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作讲话,45名各族各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民族团结佳话。

  这次座谈会在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节之际举行,旨在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同民族分裂活动作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汇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座谈会上,6名代表人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讲述了民族团结工作对自己而言的亲身体会,分别以热情洋溢的发言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尼玛云丹强调,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的治藏方略,明确了西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各族各界代表一定要紧紧围绕总目标,从增进政治共识、高扬时代主题、爱岗敬业奉献三个方面,争做民族团结的有力引领者、执行者,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争做社会稳定的坚决维护者、守卫者,积极主动融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真正把各族群众的力量汇聚到共同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奋斗目标上来。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