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治区民委调研组赴巴青县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22:26来源: 那曲市巴青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1日,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布青和那曲市民委主任王海涛一行调研组赴那曲市巴青县开展城市民族工作调研。巴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县宗教事务局局长江才一同调研。

  多布青一行首先深入县中学,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就巴青县中学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研。

  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宗教事务局、县公安局等有关单位在座谈会上就巴青县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通过在县中学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多布青充分肯定了巴青县城市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民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县民委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民族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总结经验,与时俱进,坚持“一手抓民族团结,一手抓改革发展”,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实效性。三是切实抓好大庆维稳安保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纠纷,做到防范在前,化解在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