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带队指导检查宗教领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15:00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1日,山南市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带队深入琼结县巴吾桑旦林寺、次仁炯寺、日吾德庆寺指导检查工作。县委副书记黄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罗布次仁一同检查。

每到一处,安兴国一行边走边听边看,实地检查寺庙安全工作,详细询问了解僧尼在寺、外出学习、请假情况,与僧尼亲切交谈。在次仁炯寺学习室,看到尼姑们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时,安兴国也站在教室后边聆听了讲师授课,翻看了教学教材,并对学习情况和寺庙学习安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安兴国一行还到以上寺管会检查工作。

安兴国强调,各寺管会驻寺干部要加强管理,认真做好饮食、用电和僧舍、寺庙等的安全排查工作,关心关注僧尼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要加强指导,认真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氛围营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僧尼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组织好集中收听收看国庆直播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入开展讨论活动,增强“五个认同”;要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四条标准”教育活动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化典型培养,培养出一批通晓寺庙历史、党的政策、国家大计,业务精、造诣深的僧尼典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安兴国要求,广大驻寺干部和统战民宗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讲政治、讲原则、讲党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严格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完成驻寺各项工作任务,引领广大僧尼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