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江孜县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举行联合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21:29来源: 日喀则市江孜县委统战部江孜县白居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确保隆重举行70周年大庆期间寺庙消防安全,切实提高僧人的防火意识、消防器材熟练使用程度,9月24日,在江孜县消防支队的组织下,全县自治区文物保护单位的积极配合,在白居寺开展了联合消防演练,参加演练的干部、干警、僧众达60余人。

  此次联合演练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消防知识、介绍了消防器材及使用方法,并引导干部、干警及僧众实际操作水喷雾灭火器、干冰灭火器、油灯着火及煤气罐着火等灭火方式。

  通过此次联合消防演练,全体干部、干警表示,要加强“三防”工作检查,提高个人消防工作能力,及时消除寺庙各类安全隐患,为迎接70周年大庆积极贡献力量。僧人也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寺管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经堂、拉康、佛殿的看管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迎接70周年大庆献礼。此次联合消防演练达不但到了预期效果,还提高了干部、干警、僧众的消防意识,也增强了干部、干警、僧众的消防能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