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积极开展第29个“民族团结月” 集中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30:57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4日上午,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评办联合巴宜区组织市、区各成员单位在厦门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市人大副主任才佳,市政府副市长赵俊,市政协副主席达瓦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前往现场指导工作。

  宣传活动载体丰富多样,现场悬挂民族团结进步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政策宣传咨询点,向广大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手册》《民族团结知识读本》《城市民族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资料,各成员单位也充分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发放宣传单、宣传品为载体,现场对各自业务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讲解,过往群众踊跃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36 个,出动人员108人(次),悬挂横幅4条,展出宣传栏10个,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册)。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达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