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召开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30:10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党委组织干部、干警、消防、僧人代表隆重召开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大昭寺管委会副主任吴坚主持。

  会上,管委会、派出所、消防安排各自部门干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委员旺扎(僧人)委员克确(僧人)分别代表大昭寺僧众进行了发言,与会发言代表们畅所欲言,说经历、谈体会、话变迁,真情感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畅谈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关爱,畅谈各项利寺惠僧政策的落实,畅谈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与会僧人委员克确表示:“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寺管会工作,承担好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带领寺庙僧众爱国爱教、遵规守法、潜心研修、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最后,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罗桑,市政协副主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拉巴分别向会议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僧众要牢记使命,以“四条标准”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模范带头,引导带动寺庙僧众承担好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