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欢天喜地迎大庆 寺庙僧尼心向党

发布时间: 2019-10-03 16:15:57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日,阿里地区扎西曲林寺管委会组织全体僧人和驻寺干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九点半,全体僧人和驻寺干部着装整齐排成两列,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僧人们纷纷表示,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享受着社会主义新西藏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上,行动上同心同行。

  升旗仪式结束后,僧人和驻寺干部一同观看了建国70周年“大庆”阅兵仪式,伴随着盛大阅兵仪式的开始,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在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僧人和驻寺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观看阅兵仪式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衷心的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下午,扎西曲林寺管委会又邀请到了辖区内的维吾尔族、汉族、回族代表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向僧人和各族代表同志再次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座谈会上,大家激情高涨的讨论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上的一幕幕精彩瞬间,用最真挚言语表达了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扎西曲林寺驻寺干部给与会的各族代表送上了代表“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