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色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深入各寺庙拉康日追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5 13:41:42来源: 那曲市色尼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日至3日,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前往各寺庙、拉康日追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达瓦顿珠一行在达那寺同僧人一起观看阅兵仪式,随后召开座谈会。到仲俄寺与高僧大德召开座谈会,仲俄寺堪布、那曲市佛协常理、色尼区政协委员旦培说,早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天安门广场上阅兵仪式,太令人震撼、令人鼓舞了,真心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稳定是福、动乱是祸”的道理,要永远跟着共产党走。要以“四条标准”来要求自己,做一名爱国爱教的僧人。

  达瓦顿珠强调,大家要铭记“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持续发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爱国守法、遵规守戒,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每到一处,达瓦顿珠都详细了解各寺庙、拉康日追僧尼们的生活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查摆情况。达瓦顿珠就如何开展好“四条标准”查摆问题向寺庙、拉康日追提出要求,一是广大僧尼要补齐与先进僧尼标准之间的短板差距,逐一对照“四条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上、造诣上、品德上和作用发挥上的短板差距,分析自身问题的根源。二是信教群众、家长来点评。三是僧尼相互点评。四是寺管会点评,并认真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