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巴青县开展2019年度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57:27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10月9日至11日,那曲市巴青县开展了2019年度寺庙属地管理考核验收工作。巴青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宗教工作干部、寺管会业务骨干分成两组交叉深入全县各乡(镇)和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考核验收。

  在督导过程中,检查组全体成员对照巴青县宗教领域第三季度督导考核方案要求和2019年度寺庙属地管理考核细则,紧紧围绕乡(镇)属地管理、中央宗教工作督查整改、“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查摆、建章立制、保密管理、宗教领域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庆维稳安保、寺管会党的建设等方面认真履行督促和检查工作职责,并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各乡(镇)、寺管会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时发现问题立即交办、限期整改、全面督促。

  为确保督导检查出实效,推动工作进步。考核前县涉宗部门与各乡(镇)宗教工作干部和寺管会干部召开了部署会议,巴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出席会议并对考核验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两个督导检查组全体同志对检查内容进行了任务分工和细化,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和岗位职责。总体形成了由县涉宗部门负责同志带队,各乡(镇)宗教工作干部和寺管干部相互交叉、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联动机制。10月11日宗教领域第三季度考核验收工作圆满完成,两个督导组同志分别作了交流,有关负责同志对督导检查情况向主管领导作了汇报。本次督导切实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改进工作的效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