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曲水县热堆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5 12:37:2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曲水县热堆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土旦罗布带队的宣讲组前往各宗教活动场所、活动点、康村和僧舍组织僧人“一对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土旦罗布向僧人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重要精神,并通过“新旧西藏社会对比”等方式,联系寺庙实际,回顾了近年来寺庙及僧众在“吃、穿、住、用、行”等方面发生和正在发生的重大变化,阐述了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

  土旦罗布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三是要充分认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和近年来党的利寺惠僧政策在寺庙取得的重要成就;四是要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