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波密县组织寺庙在编僧人开展免费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7 17:47:45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4日起,波密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在编僧人前往波密县人民医院开展每年免费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包括体格检查、内外科、静态心电图、血常规、抽血化验肝功能、腹部B超等十余个项目。医院工作人员在检查了每个项目后在僧人的体检表上逐一记录,随后录入医院档案并存储。

  体检过程中,寺庙僧人在统战部、寺管会干部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县医院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体检。医院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宣传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医疗政策,结合体检结果讲解了各种常见病和传染病的预防知识,解答了僧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针对每名僧人的体检结果耐心细致地在饮食、运动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

  参加体检的僧人们纷纷表示,此次体检活动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更加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着力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争当爱国爱教的好僧人,不断引导信教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