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墨竹工卡县艾玛日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召开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13:35:08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艾玛日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1月30日下午,墨竹工卡县艾玛日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召开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艾玛日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西洛主持会议。25名僧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艾玛日寺管委会干部宣讲员顿珠罗布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概念进行了反复的讲解,并要求广大僧人必须要学懂弄通新提法和新概念,加强自学党的各项政策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学习宣讲,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在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伟大征程上,宗教界人士要发挥起更好的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深刻认识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宏伟目标蓝图,充满自信,更有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宗教界人士有护国利民的义务,也要发挥好正能量来引导广大群众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的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