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楚布寺管委会向全寺高僧大德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3 17:05:0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效果,根据楚布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近日,拉萨堆龙德庆区楚布寺管委会宣教处组织全寺高僧大德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楚布寺管委会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巴桑次仁主持学习会。

  楚布寺常务副主任占堆重点传达了近期参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的“西藏爱国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的主要精神,并畅谈心得体会。

  巴桑次仁向全寺高僧大德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寺高僧大德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先学一步,站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建设美丽西藏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的热潮中,做学习宣传的表率。二是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寺广大僧众当中落地生根。三是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