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组织寺庙活佛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3 17:08:4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1月29日下午,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专门组织寺庙8名活佛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三性”本质和自治区网络通信“二十禁”内容进行了宣讲。扎什伦布寺德庆·洛桑江贡、加追·强巴坚参、贡桑旺堆、岗拉·洛桑旦增、南木加次旺和在扎什伦布寺长期学经的琼布·阿旺强巴坚参、森钦·旦巴热杰、曲吉·洛桑益西格勒加措共8名活佛参加了会议。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尼玛琼拉主持会议并宣讲。

  尼玛琼拉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西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确保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进而实现长治久安的迫切需要,是加快边疆发展、确保边疆巩固边境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加快美丽西藏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巩固党在西藏执政地位的迫切需要。要深刻把握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这个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刻认识十四世达赖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手法上的欺骗性,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对分裂、针锋相对作斗争,希望每一位活佛严格遵行四条标准,为全寺僧众树立榜样,作爱国爱教的模范和护国利民的示范。同时就自治区网络通信“二十禁”的通告内容作了深入宣传,要求依法依规使用网络,切实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维护法治权威。

  尼玛琼拉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网络通信“二十禁”规定,做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的模范活佛。三是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为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发挥作用。四要坚决同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划清界限,针锋相对作斗争,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