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副市长杨勇赴白玛曲顶寺检查指导寺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27:5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副市长杨勇赴聂拉木县白玛曲顶寺检查寺庙管理各项工作,聂拉木县委常委、副县长次琼一同进行了检查。

  在白玛曲顶寺,杨勇一行查看了寺院的基础设施使用和管理情况,重点对寺管会维稳措施落实、党建工作以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听取了寺管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干部在岗、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僧尼生活、修行等情况。

  杨勇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安保维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等各项维稳举措,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是驻寺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加强对僧尼的关心、关爱、做好寺庙管理工作。三是持续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僧尼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氛围,争当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新时代先进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