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乃东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在物交会期间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19:34:17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山南市2019年第39届雅砻物资交流会上,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在物交会现场人流量聚集地围绕“促进民族团结、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等形式集中开展了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乃东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在现场与群众进行民族团结知识互动,答对的随机增送民族团结宣传小提包,答错的现场共同学习。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百姓参与积极,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百姓了解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参与民族团结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宣传“三个离不开”思想;宣传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营造了良好氛围。宣传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种11余样,悬挂横幅条幅3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