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安多县宗教领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19:36:33来源: 那曲市安多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宗教教职人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由县第五宣讲组组长、县政协主席边巴次仁,副组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带队的宣讲组,分两小组深入到全县十三处宗教领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寺管会干部、寺庙僧尼共计166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活动上,宣讲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西藏自治区实际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并就下一步宗教领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宣讲会指出,全县涉宗领域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表里如一,在关键时刻毫不动摇地站在党和人民身边,敢于同一切分裂活动作斗争,旗帜鲜明地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真正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不做口是心非、言行相悖的“两面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