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宗教领域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37:1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制定《卡若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成立3个宣讲组,分别赴卡若区各寺庙开展为期7天的宣讲活动。

  宣讲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僧尼详细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宣讲组要求,一是全体驻寺干部、寺庙僧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寺庙管委会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僧尼开展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