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萨迦县委统战部心系宗教人士 情暖寺庙僧尼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08:32来源: 日喀则市萨迦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2020年的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萨迦县寺庙僧尼及驻寺干部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根据在节前全县各领域开展系列慰问活动的总体部署,日喀则市萨迦县委统战部为切实做到慰问对象精准,慰问资金用到刀刃上,在县委、政府的统一高效指挥部署下,在精准确定慰问对象的同时,积极协同慰问组,利用3天的时间,先后奔赴到全县各寺庙、驻寺管理机构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寺管会僧尼成员、困难僧尼、驻寺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委、政府向寺管会(集体),寺管会僧尼成员、困难僧尼、寿星(僧人)、驻寺干部敬献了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

  在开展慰问的同时,慰问组就萨迦县广大僧尼要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遵守佛教教义教规,潜心修佛,积极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寺庙僧尼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关怀,要始终心怀感恩之情,一定不负重托。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与党中央、区、市、县委和政府同心同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素养,争做遵行“四条标准”的优秀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