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一行深入谢通门县检查指导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12:09:3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0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宗教领域组组长巴桑一行深入谢通门县铜布寺、达那土登寺,实地检查指导寺庙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寺庙僧尼。

  检查指导组一行深入寺庙殿堂、伙房等公共区域,实地查看了寺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三防”工作开展情况,对谢通门县寺庙僧尼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严格落实“三暂停”防控措施等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积极发挥“爱国爱教、护国利民”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倾尽所能为武汉疫区捐款的先进做法和积极行动表示充分肯定。

  巴桑指出,寺庙僧尼以应对此次疫情为践行“四条标准”的实际行动,坚决服从支持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巴桑强调,全县涉宗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清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要求,严格执行“三暂停”防控措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宗教领域“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强化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能力,加大寺庙僧尼教育引导和服务管理工作,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寺庙僧尼的切实困难及思想动态,对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协调各方、下大力气解决寺庙僧尼切实困难,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寺庙僧尼民心基础,确保宗教领域全面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