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隆子县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活动 共同筑牢防疫墙

发布时间: 2020-02-22 12:23:05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6日至19日,山南市隆子县民族团结创建办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共同筑牢防疫墙”为主题,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活动。此次活动制作发放了820份藏汉双语版预防宣传手册。

  隆子县民族团结创建办按照不聚集的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各单位、各行业向各民族人员认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个人防护常识,劝导全县各民族尽量减少外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并要求全县各族人民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各族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国家意识、法制意识和公民意识;树立了广大群众正确的疫情防范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