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动员全寺干僧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26:23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积极响应《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自治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的指示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和总体战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结合“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内容和安排,于3月14 日上午组织大昭寺全体干部、僧人、消防、派出所干警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活动共有120余人参加,大昭寺管委会自筹资金购买了消毒液20瓶、扫把40个、拖把30个,工作手套150副。大家以寺庙内各殿堂、僧舍区域、寺庙食堂和朝佛路线为大扫除重点对象,进行了严格的全面消毒和清扫整治工作。大扫除活动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党委常务、市委书记白玛旺堆等区市领导前来大昭寺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大昭寺大扫除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寺庙内部及周边路面焕然一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