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琼结县宗教领域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 线上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3 16:12:57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琼结县各寺管会组织寺庙僧尼采取“一对一”手机微信线上“观看动漫、进入微课堂、历史成绩”方式进行普法教育,以寺庙普法活动为契机,以宪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对寺庙部分不用手机和不会使用微信的僧尼,按照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机制,深入僧舍利用自己手机微信进行了宣传。同时开展了“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线上普法考试活动。

  此次在线普法考试是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三月“法律进宗教场所”线上普法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行,考试内容涉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活动中,僧尼认真答题,参加考试的僧尼达到90%,合格率达98%。

  通过线上普法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僧尼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