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比如县开展普法大课堂线上答题活动 掀起僧尼学法热潮

发布时间: 2020-03-25 17:19:06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引导全县寺庙僧尼牢固树立“国法大于教规 持戒必先守法”的观念,让学法、守法、懂法、护法成为僧尼的自觉行动,增强依法从事宗教活动的意识,在“三月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的推进下,那曲市比如县统战部、县宗教局联合司法局,在全县宗教领域开展“僧尼普法大课堂线上答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法律进寺庙工作。

  活动围绕法治西藏“洛桑普法大课堂”微动漫,组织僧尼开展线上观影、答题,线上学法的创新形式,在僧尼群中掀起一股“比、学、赶、超”普法风气,有力促进了学法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地引导广大僧尼践行“四条标准”重大要求,增进“五个认同”。广大僧尼不仅考出了政治意识、法治观念,还考出了学思水平、践悟能力,展现了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实践成果。

  线上学法创新宣讲手段,一改传统集中宣讲方式,符合疫情期间少聚集、不聚集的要求,做到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宣讲,真正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